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臻安盈星耀1号B期FOF资产管理计划》开放日预约机制调整的公告

  • 时间: 2020-01-28
  • 文章来源:
  • 【字体:

《平臻安盈星耀1BFOF资产管理计划》
开放日预约机制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托管人、外包服务机构、代销机构、投资顾问: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于2020127日发布的《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2日的通知》,以及证监会、各交易所休市调整的通知,2020131日调整为非交易非交收日,假期延长影响资金清算及交收。结合《平臻安盈星耀1BFOF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编号:SEA064,以下简称“本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的约定,现将本计划2020210日开放日预约机制调整如下:
一、本计划参与交易申请调整如下:
本计划参与交易申请延长至20200205日,即本次开放日的参与受理期为20200122日至20200205日;
二、本计划开放日2020210日不变
三、本计划本次开放日的退出受理期20200108日至20200114日不变。
参与受理期和退出受理期的交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30-15001500后销售机构不再受理当日申请),资产管理计划的参与价格以对应开放日收市后计算的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请根据您的资金情况提前做好交易申请安排,具体操作请提前登录销售机构交易系统查看。
本计划参与场所和退出场所为资产管理人的直销中心及代理销售机构的营业场所,或按销售机构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为您服务的直销机构平安期货有限公司及代理销售机构服务网点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001 28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