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关于2020年春节休市调整后有关业务安排的通知

  • 时间: 2020-02-01
  • 文章来源:
  • 【字体:
平安期货关于2020年春节休市调整后有关业务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根据各期货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春节休市调整后有关业务安排及交易系统测试的通知》,平安期货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市日期调整后,1月23日调整为1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期所、上能中心、大商所、郑商所(除中金所)重新进行了1月23日的结算(重新结算后,各品种2002期货合约和相关品种2003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标准和限仓标准等将相应发生变化),公司将重新结算并发布新的结算账单,请客户登录交易系统获取,特殊单位客户公司将按原传输方式重新发送。
二、若节后首个交易日,客户在各品种2002期货合约和相关品种2003期货合约的持仓量超过交易所限仓规定(含自然人客户交割月份合约的持仓),请在当日开盘后自行平仓。
对不符合交易所限仓规定的,公司风控人员将在下午13点30分开始执行强行平仓。若当日无法处置的持仓,将根据交易所相关政策进行处置。
三、节后恢复交易后,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特此通知。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01月31日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