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文华交易软件升级通知20200323

  • 时间: 2020-03-23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根据监管部门落实穿透式监管的相关要求,我司对文华软件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软件将于3月26日21:00正式启用,您在此时间之前在文华软件上设置的条件单、止损止盈单都将失效。为了不影响您的交易,请您务必在3月26日21:00以后登录文华客户端(包括文华赢顺、随身行等)验证能否正常登录。如您之前设置了条件单或止损止盈单,需要在登录成功后重新设置。
若您在文华赢顺定制版收到强制升级的提示,点击确认即可自动升级,升级后请在登录界面点击“选择期货公司”,选择您所属的CTP系统即可登录。若升级失败或登录异常:
PC版,请点击右上角“帮助”,选择升级按钮,进行手工升级;
手机版,请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最新文华客户端,并测试登录。
如您之前设置有条件单或止损止盈单,仍需要在登录成功后重新设置。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垂询4008888933。
         特此通知。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