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居间业务过渡期相关事项的公告(居间客户)

  • 时间: 2022-06-17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于2021910日发布的《期货公司居间人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的相关规定,居间业务的过渡期自施行之日至202299日,对于合同存续期内的居间人,如不符合协会规定的,期货公司应在过渡期内完成合同解除及相关善后工作。

目前,过渡期即将结束,我司已按照《办法》规定逐步推动清理不符合监管规定的居间人。按照我司管理政策,不符合要求的居间合同解除的最后期限为2022831日,居间报酬将结算至居间合同解除之日。届时,我司与相关居间人将不存在任何合同关系。

如您是居间客户,请您务必知悉了解居间人非我司员工、不得以我司的名义开展业务、不得非法提供操作建议以及其他居间人禁止行为等,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户和密码,自主交易。如您发现居间人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请您及时致电400-888-4567举报。

特此公告。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2617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