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502合约上市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手续费和交易限额的通知

  • 时间: 2024-02-26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经交易所研究决定,自2024年2月27日(周二)交易起,EC2502合约上市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手续费和交易限额调整如下:

1.      交易保证金比例下调5%,涨跌停板幅度为15%,首日涨跌停板幅度为其2倍;

2.      交易手续费调整为EC2412手续费标准一致;

3.      交易限额调整为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50手。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制。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标准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标准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标准高的执行。

具体收取标准,请您以结算单为准,特此通知。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4年226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