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黄金或进入冲顶阶段—策略时评—平安期货2011_08_23

  • 时间: 2011-10-1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核心观点

短期上调金价目标2000美元:当前全球风险事件不断,在所有的金融资产中,黄金处于最安全边际,成了唯一选择的投资标的。另一方面黄金的赚钱效应吸引着更多未入场的投资者进入,市场开始出现恐慌性买入的苗头,黄金进入加速上涨的阶段。我们认为短期内黄金仍有上升动力,并将黄金短期目标价上调至2000美元/盎司。
激进的投资者仍可买入:黄金近期的确出现超买,正常情况下有调整的需求,但我们认为黄金正进入非理性的加速上涨阶段,这一现象与八十年代初期金价狂飚有着极为相似之处。因此,激进的投资者仍可作轻度仓位的买入,而谨慎的投资者可在短线回调后买入,止损点设在1830美元。
风险提示:黄金当前价格强势由避险驱动,一旦风险情绪相对稳定,黄金短期头部可能形成。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