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峰会纾困,慎待反弹—商品E周刊(第19期)—平安期货2011_10_24

  • 时间: 2011-10-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内容摘要

内忧外患,PVC走势难乐观。在目前欧债危机持续升级、国内通胀维持高位的背景下,大宗商品面临较大的系统性风险。PVC供需矛盾的突出、成本支撑的逐步弱化,使得PVC在后期走势仍难乐观。


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却显示,中国经济回落的序幕已经拉开了,而通胀的同步回落暗示着未来的经济可能向衰退演化。这个过程中,对于商品和股市而言,通胀下降将不会是利好,而是非常糟糕的利空。


对于欧洲的问题,对冲基金的态度显然更为现实,做空欧洲正成为一种稳健的策略。希腊一年期债券的融资成本已经高达180%,而受到评级机构虎视眈眈的法国收益率也开始飙升,此时越来越多的机构正向空头靠拢。


图表分析的观点是,原油短期进入高抛低吸行情。目前的外围经济难以彻底复苏,近期的救市与PMI数据转暖仅能当短期反弹动力来看待,在近一个月内,可以80-92为原油指数的上下界,以高抛低吸操作国内相关化工品期货为主。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