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宏观面主导LV四季度走势—2011四季度化工策略报告—平安期货2011_10_17

  • 时间: 2011-10-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附件查看

 
内容摘要:
1、三季度塑料与PVC表现弱势的原因:一是世界经济整体环境恶化,美债信用危机、欧债危机轮番重挫市场信心;二是塑料与PVC产业链整体缺少亮点,上游代表商品原油始终是80美元左右波动,下游的需求亦未见放量。

2、四季度宏观面仍然偏空,利空事件较多,这将使得大宗商品难有持续性的行情,最多只是待利空事件缓和间隙展开的一些小行情而已。

3、今年PVC与塑料基本面较往年的微小变化使得其对价格的压制更为明显。目前整个市场对塑料与PVC基本面的看法较为一致,即:供应过剩、需求不振,成本支撑相对有限。

4、四季度对LLDPE与PVC仍然保持偏空的思路,但行情波动较大,操作难度加大。推荐以下两种策略:(1)大幅下跌过后,反弹遇阻后再次做空。(2)套利操作,如在空头市场中买PTA卖LLDPE、在多头市场中买LLDPE卖PVC的策略。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