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温故而知新【春节后行情回顾及展望】—策略时评—平安期货201201.20

  • 时间: 2012-01-2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摘要


温故:节后整体趋涨,红包行情并非空穴来风。从历史上看,A股市场几经牛熊轮回,春节行情涨多跌少,但每一年的春节行情又有很多的区别。回顾过去近十年春节行情的演变,除1991年、1994年、2005年、2008年表现相对不佳,其余年份均形成一定的“红包”行情。


知新:2012,节前已充分反弹,节后视政策举动而决策。从历史上看,春节行情与政策的取向相关性极大,因此,今年春节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与否,将决定节后的走势。待春节期间的调准利好兑现之后,再在节后回补多仓。我们将春节攻势视为从1月9日开始延续3周,上证第一目标视为2300-2350,IF指数第一目标视为2530-2550。操作上,交易者可根据政策调节仓位,保持谨慎乐观。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