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逆水行舟,难改大势—股指周刊(第二十五期)—平安期货20120326

  • 时间: 2012-03-26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

内容摘要:

房产税扩围,欧债仍有隐忧。相关部委正总结现有房产税试点经验,接下来将确定更多试点城市,扩大试点范围。外围方面,市场正担心希腊减记债券的先例会被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重债国模仿,这些国家的借贷成本受影响大幅飙升。


从技术面分析,上证3月14日1700亿成交额的放量长阴杀跌已奠定了3、4月的下行开端。交易者本周仍可秉持逢高沽空思路,不过需避开本周初的超跌反弹。从2011与2012年的行情对比也可以看出,上涨结束的极限时间与空间已接近完成。


在期现Alpha套利上,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都处于下跌波段,期现套利可选择防御板块(参考行业是:家用电器、食品饮料、信息设备、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