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A股处于熊二末期,十一过后或有反弹—周末论坛—平安期货2011_09_23

  • 时间: 2011-10-1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内容摘要

1、目前国内政策面仍然不利于A股的反弹,而资金面的紧张更是压制着A股的走势。上市公司盈利也或将出现拐点,IPO的大量发行使市场承压明显。在市场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单边交易难度加大,不妨考虑期指套利操作。
2、国内通胀目前仍然维持高位,美国量化宽松三期短期也较难推出,在这种背景下,A股难有趋势性的反弹。不过10月后,十二五的相关细则将陆续公布,这或将刺激市场出现局部热点,带动大盘展开短暂反弹。
3、从周期分析来看,目前处于熊市二期的尾声,这个阶段股指暴跌的可能不是很大。中小板及创业板的高估值,基金目前较高的仓位,暗示着市场未来仍有下跌空间。
4、按照博弈论来讲,越危险的时候,也蕴含着最为安全的机会。虽然股指可能还会再次探底,但从技术上来看,日线背离明显,因而股指在十一后展开小幅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反弹的高度及持续时间目前则较难判断。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