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下跌中继,逢高沽空—股指周刊(第二十六期)—平安期货20120409

  • 时间: 2012-04-09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

内容摘要:

从技术面分析,下行的开端早已奠定,清明节日期间的反弹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总体而言,经历前期连续下跌后,上方压力较大,多头难以一蹴而就,我们仍建议周初以观望为主,下半周可视全球CPI数据的情况,重新逢高沽空。


在期现Alpha套利上,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都处于下跌波段,期现套利可选择防御板块(参考行业是:家用电器、食品饮料、信息设备、纺织服装、电子元器件)。


期现套利方面:市场整体预期在上两个交易日由偏多转为中性。数据表明,上周期现价差波动区间较为平稳,市场补涨动力较强。上周正向套利开仓的最佳价差为5个指数点;采用0均值回归策略,设止损点位为总资金的2%。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