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八国联手,以静制动—股指周刊(第三十一期)—平安期货20120521

  • 时间: 2012-05-2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

摘要:

G8联手挽留希腊,市场进入平静区。由于最大的利空源在6月10日的希腊二次选举,对本周的市场而言,G8的安抚有望让全球市场获得一个反弹的机会。因此,从目前的价位和剩余的时间来看,近期空头应该规避反弹,等反弹时再逢高入场。


用波段划分研判期现Alpha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都处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最好以防御型品种为主。


期现套利方面:价差上半周维持在资金持有成本左右,出现短暂的10个指数点以上的正向套利空间,下半周期现价差出现大幅贴水,市场情绪偏空,但不存在超过融资成本的反向套利空间。我们分析认为,目前市场空头预期仍占上风,随着存准率的下调,市场资金量将有所恢复,预计本周上半周市场将以企稳震荡为主。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