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年中支点,正待酝酿—股指周刊(第三十六期)—平安期货20120702

  • 时间: 2012-07-02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

内容摘要:

欧盟峰会领导人通过了“增长与就业契约”,推出促进增长的“一揽子”计划,导致周五外围市场统一展开报复性上涨。今日公布的全球PMI仍是可能性的利空之一。


技术面上,股指5、6月连续超跌后,目前获得支撑,7月存在一定的反弹动能,可观察我们在年报中提示的“年中支点”是否成立。不过需警惕全球经济数据(PMI、GDP)所导致的悲观情绪释放。本周操作上以区间波动操作的较轻仓位,暂时持有多头较好。


期现阿尔法套利上,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都处于上涨波段与下跌波段临界,本周期现套利最好观望为主。


期现套利方面:上周股指期货市场显示市场整体预期由偏空转为震荡,期货走势强于现货,期、现市场走势回归至正常理论及历史区间。本周周内期、现价差出现正向套利空间的概率较大。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