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美联储议席会议全文—策略时评—平安期货20120914

  • 时间: 2012-09-1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摘要

8月份FOMC会议召开以来收到的信息显示,近几个月以来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温和扩张。就业增长缓慢,失业率依然高企。家庭消费支出持续增加,但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慢。房地产市场有进一步改善的迹象,尽管是从低迷状态开始。通胀处于受控状态,尽管近期部分重要商品的价格有所上升。长期通胀预期维持稳定。

 
        委员会最大限度地维持就业并稳定物价,这与其使命相符。委员会担心,如果没有额外的政策刺激,经济增长的速度便不足以持续改善就业市场。此外,全球金融市场继续对经济前景施加巨大的下行风险。同时从中期来看,委员会预期通胀率将会保持在2%的目标以下。


        为了支持经济强劲复苏,保持通胀在长期内符合联储的双重使命,委员会今天同意以每月400亿美元的速度购买额外的机构按揭证券。委员会还将继续完成原定于年底结束的扭转操作,以延长联储持有证券的平均到期时间。联储还将维持现有政策不变,将从机构债券和机构按揭证券获得的本金还款用于再投资。在年底前,以上措施每月合计将使联储增加持有850亿美元的长期证券,应该会降低长期证券的利率,支持按揭市场,有助于使金融环境更加宽松。


        美联储将继续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经济和金融市场发展的相关信息。如果劳动力市场没有实质的改善,美联储会继续购买机构债MBS,同时还会购买额外的资产,和实施其它的政策工具。在价格稳定的前提下,这些政策会持续到劳动力市场改善。关于购买资产的规模、速度和结构,美联储会像以前一样,计算潜在效率和购买成本再作出选择。


        为了支持向就业最大化及价格稳定的方向持续迈进,委员会预计具有高度适应性的货币政策立场在经济复苏增强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合适的。今天委员会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在0-0.25%不变,并预计联邦基金的超低利率水平可能至少延续至2015年中期。


        FOMC货币政策中投票行动的人是:伯南克主席(Ben S. Bernanke, Chairman);副主席杜德利( William C. Dudley, Vice Chairman); Elizabeth A. Duke; Dennis P. Lockhart; Sandra Pianalto; Jerome H. Powell; Sarah Bloom Raskin; Jeremy C. Stein; Daniel K. Tarullo; John C. Williams; and Janet L. Yellen。反对行动的是Jeffrey M. Lacker,他反对增加资产购买,并倾向于忽略有关延长超低利率指引的描述。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