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地利人和,只欠东风—股指周刊(第五十期)—平安期货20121015

  • 时间: 2012-10-1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地利人和,只欠东风


内容摘要
上周,外围风险资产相继展开高位调整,道指周跌幅创下近5个月纪录,在经历了4个月的QE3炒作后,围绕美国大选的政策博弈或将制约政策的进一步实施,料市场将在相对的风平浪静中,走出获利回吐的行情。欧洲方面,上周市场围绕西班牙求援与否的诸多臆测后,本周四和周五将举行的欧盟峰会料将成为市场最大的焦点。
国内方面,周末公布的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上升14.8%,M1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3%,升幅均超预期,对行情略有提振。由于十八大召开在即(11月8日),后期围绕“献礼行情”的炒作或将拉开序幕,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政策措施的出台与影响。不过从资金流向与市场情绪看,A股在经历长期下跌后,空头仍占主导地位,资金流入较少,本周不排除因获利回吐而重新考验2000关口支撑的可能。因此操作上以轻仓逢低做多为主,不宜追高。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下跌波段临界,本周期现套利最好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