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只有期盼,没有奇迹—股指周刊(第五十一期)—平安期货20121029

  • 时间: 2012-10-3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只有期盼,没有奇迹


内容摘要
上周,汇丰10月PMI初值回升创下3个月高点,9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半年来首次转正,显现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不过在体制方面仍偏离针对核心矛盾的改变。在市场的持续扩容之下,最大的抛压并非来自短线兑现利润,而是场内资金必须在不断新增的股票中腾挪及转移。至于场内的资金性质是长线还是短线,在没有新增资金的情况下,都不改资金稀释与平均股价下行的结果。
本周限售股解禁达到月度高峰,共计78.16亿限售股开闸解禁,涉及45只个股,以最新收盘价计,解禁市值达654.81亿元。总之从多个角度看,市场人气及成交量都显示十八大的预热炒作期或已告一段落,而十八大的政策推动期还需继续等待完善市场体制的相关政策出台,因此,建议多头投资者暂时离场,等待回落低位或政策推出再重新入场。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最好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