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大局待定,屏息以待—股指周刊(第五十二期)—平安期货20121105

  • 时间: 2012-11-12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大局待定,屏息以待


内容摘要
本周万众瞩目的焦点莫过于18大与美国大选,两个世界大国将在本周奠定政治格局以及未来的经济施政格局,这种政治与经济格局的重大变化将决定了未来五年甚至十年经济发展。
对于中国,重点需要从中辨别的,一是未来中国经济的增长点在哪里,对于这个经济增长点,新政府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二是未来中国经济中最大风险是什么,新政府将采取方式来应对与规避。
对于美国,短期的资本市场或更加欢迎奥巴马,但对于希望细水长流的经济体系而言,罗姆尼或是更好选择。无论如何,本周谜题将揭晓,拭目以待即可。
在目前的政治大事件的时间窗口,上周市场受房地产板块的集体活跃而吸引部分新增资金入场,该动力本周或仍能保证一定的延续性,因此,建议投资者今日可以上证2100关口为依托逢低轻仓做多为主。不过,十八大的政策推动期还需继续等待完善市场体制的相关政策出台,目前仍未看到相关政策动向,因此,做多需做好止损保护。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波段,本周期现套利最好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