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政策红利,仍待时日—股指周刊(第五十三期)—平安期货20121112

  • 时间: 2012-11-12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政策红利,仍待时日


内容摘要
10月份cpi同比上涨1.7%,创下2010年2月以来的新低,表明年内的通胀压力已有减轻,且PPI同比下跌幅度的减缓,显示整个宏观经济状况在趋向进一步好转。
上周万众瞩目的焦点莫过于18大与美国大选。不幸地,奥巴马的连任让美国财政悬崖问题浮出水面,也为全球资本市场埋下一个定时炸弹。欧债方面,本周应注重希腊的违约风险。而中国18大还在如火如荼进行,相关利好股市的政策还未露出水面,还需等待时日。
继转融资维稳后,转融券年内或将正式推出。IPO制度不改与转融券的出台将联手激活流通市值的抛压,不排除令股指再下一台阶。
总体而言,由于十八大的政策推动期还需继续等待完善市场体制的相关政策出台,目前仍未看到相关政策动向,并且市场成交及多头情绪再度萎靡,从9月底开始的反弹上升趋势线也已破位,因此,建议本周以轻仓做空为主,空头止损设为上证2090、IF1212合约2290。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最好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