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空有热情,苦无动力—股指周刊(第五十五期)—平安期货20121126

  • 时间: 2012-11-2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空有热情,苦无动力


内容摘要
上周,全球PMI初值公布,全球经济有逐渐集体回暖迹象。欧债方面,援希协议有望达成,总体而言,当前外围的环境偏利多。有利于A股展开反弹。
但是,目前IPO排队企业数量,已达808家,其中,有90家企业已经通过发审会。证券市场供过于求的现状是导致价格难以上行的根本原因,短期内趋势性的上涨无法形成。
此外,201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在北京召开,对于2013年的经济货币政策将如何定调,也是研判未来一年行情的重中之重。
由于目前上证成交额不足400亿处于历史地量,虽然短暂获得2000关口支撑,但热点与量能都暂不支持大幅度的反弹。不过,从目前的价位与一些市场现象综合评估,指数继续往下的空间不大,目前建议空头暂时观望,由于年底还要面临银行资金吃紧的局面,多头也不必追求反抽的大涨机会,因极容易被套,最好待本周反弹一定幅度之后再逢高入场做空。总体而言,市场空有抄底热情,却苦无上涨动力,本周偏谨慎看好,年内偏悲观。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与上涨波段临界,本周期现套利最好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