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热钱暂撤,融券加码【评级:空持】—股指周刊(第六十五期)—平安期货20130225

  • 时间: 2013-02-2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热钱暂撤,融券加码【评级:空持】


内容摘要
上周挤入A股市场的海外资金开始恢复冷静,同时受到美国收紧货币政策消息的影响,A股市场也与海外市场出现 “共振”,国际热钱有了一定幅度的回流。政策方面,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五项政策措施出台,近期相关部委和地方政府可能出台细化政策。市场方面,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证金公司)向媒体表示,转融券业务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2月28日(本周四)正式推出。
技术面看,股指期货上周跌幅达6.74%,12月以来的升幅已蒸发近1/3。上证指数10、20、30日均线被连续跌破,日线级别已进入显著空头市场,从中线来看,还可看空一线,下一步将考验2250一线(60均线、1月密集成交区、38.2%斐波那契回撤线)。不过短线而言,由于上周五外围市场普遍企稳反弹,A股连续超跌后,不排除近2日将反弹重新冲击2350。操作上,空单保持轻仓,等待反弹再沿2350一带逢高回补。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