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通胀升温,制约货币【评级:空持】—股指周刊(第六十七期)—平安期货20130311

  • 时间: 2013-03-12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通胀升温,制约货币【评级:空持】


内容摘要
上周,美国上周五公布的2月非农报告全面强劲,非农就业大涨23.6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6万人,数据良好推动美股与美元指数同时走高。欧洲则较不乐观,惠誉意外将意大利评级调降至BBB+。数据方面,中国2月宏观数据公布,由于春节物价上升因素,中国2月CPI同比上涨3.2%,通胀破3对市场并非利好。
政策方面,郭树清表示将根据市场反应进一步扩大RQFII额度,此外,周末的重磅政策是无疑是全国瞩目的大部制改革,可关注相关上市民企能否受益于此而带动大市。
技术面上,上证表现弱于全球股市,在美股连续刷新历史新高的局面下,上证受房地产新政打压,仅能勉强企稳于10周均线的支撑。总体而言,外围股市包括港股的强势,都有利于带动市场氛围的转暖,但地产新政细则在3月底密集出台,如同悬于头上的利空,随时压制大市,且CPI破3制约了央行在公开市场放水的空间,因此目前多空形势甚不明朗。在上证未返回2380之前,不建议多头介入抄底。操作上,可依托20日均线2360一带逢高回补空头仓位,破2380止损。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