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两会闭幕,联储登场【评级:空减】【评级:空减】—股指周刊(第六十八期)—平安期货20130318

  • 时间: 2013-03-19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两会闭幕,联储登场【评级:空减】


内容摘要
上周美国数据强势逼人,美国道指也借势取得了十连阳的罕见走势。欧盟春季峰会上周拉开帷幕,南欧国家以及法国等对宽松政策刺激增长的要求越发高调。本周美联储将迎来年内至今的首度“大决议”, 此次决议不仅将公布利率决定和QE规模,美联储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需重点关注。
政策方面,证监会换帅,可关注新证监会主席对疏导IPO堰塞湖、引长线资金入市、落实退市制度等难题上的解决措施。
技术面上,上周五A股市场一度回暖,早上借李克强总理巩固城镇化政策的预期快速冲高,但午后预期似已落空,房地产、建材板块领跌几近吞没上午涨幅。目前,国内通胀预期和房地产调控预期形成两大主要利空,美股一路高升之后也开始休整,此外,还有创业板业绩全线走差、大小非减持、IPO重启、证监会换帅等不确定性令市场持续承压。技术面上,5、10、20、60日均线缠绕,喻示近期震荡将加剧,弱反弹若间断发生也在预料之内。操作上,建议前期获利空单可先减持,等待震荡反弹至高位再回补。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