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贵金属观点更新-策略时评-平安期货2013.03.18

  • 时间: 2013-03-2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内容摘要

事件:贵金属在2月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至今温和上行,表现符合我们在2月21号及3月11号周刊品种前瞻给出的判断。

主要观点:本周联储议息会议及欧债问题可能是金价反弹的触发点。看涨中短期金价,建议继续在1600左右买入黄金,止损1550,预计上行空间10%。

短期而言,市场对量宽预期可能反映过激,预计量宽计划将维持。
短期而言,我们认为市场对量宽预期可能反映过激,2月大幅超预期的非农数据并未使得金价创新低,表明市场对该数据的解读并不如数据本身反映的那么乐观。非农数据具有较大波动性,需观察其持续表现,特别是未来可能会受到减赤的负面冲击。

预计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不会给出超市场预期的退出量宽指引,购买计划仍将维持,这可能是黄金上涨的触发点。

近期由塞浦路斯救助引起的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也可能是触发点,尽管我们不认为该事件会导致系统性风险。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