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小长假,轻仓过节—商品E周刊(第73期)—平安期货20130401

  • 时间: 2013-04-09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小长假,轻仓过节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官方3月PMI前瞻: 预计接近53。从先行指数来看,中国经济向上势头暂未明显改变,预计即将公布的PMI数据将验证这一趋势。本周一将公布官方、汇丰PMI数据,预计官方PMI可能升至53左右、汇丰PMI维持在52附近。
本周策略:继续保持空头方向。在前期一系列的周报都反复在讲到“大脱钩”的概念,对于当前市场更应该关注国内的宏观基本面情况。我们在两周前提出策略思维由多翻空正是基于对国内基本面趋势的转向而提出的。从目前的经济数据来看,去年4季度开始的经济反弹可能基本结束,而政府国五条各地细则在上周末基本出台,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固定资产投资可能都会出现负面的影响,因此建议投资者在大宗商品投资策略方面依然保持空头思路。
品种前瞻:短期本轮铜价调整可能趋于稳定。短期本轮铜价调整可能趋于稳定,未来可能随着中国经济旺季弱反弹带来的需求弱复苏而趋于反弹,高度可能在5%左右。伦铜底部区域:730-7500。对铜价中期走势仍持谨慎看法。
特别提示:小长假,轻仓过节。本周中国市场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考虑到欧债、意大利选举等事件都可能在此期间发酵,建议投资者注意仓位控制,轻仓过节。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