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A股国际化,天灾难以摧【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七十三期)—平安期货20130422

  • 时间: 2013-05-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A股国际化,天灾难以摧【评级:多持】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美国数据及言论令美联储“鸽派当道”,但贵金属暴跌、IMF报告及G20公报不满全球经济增长情况、中国GDP低于预期、欧洲央行降息预期升温、英国3A评级遭惠誉封杀等利空纷纷上演。本周,中国汇丰及全球PMI初值亮相,美国及英国一季度GDP也随之出炉,重点关注经济数据是否超预期下滑。国内方面,将A股纳入明晟新兴市场指数、RQFII2000亿新增额度整装待批对A股形成利好,但国内地震或形成一定的悲观情绪。
综合来看,外盘悲观氛围已大大减弱,预计今日受地震带来的悲观情绪或有低开,但周五的量能喻示本轮的反弹不仅是2、3天的行情,建议可继续逢低增持。配合价格支撑位,上证指数似已企稳于2200,若展开调整,2220是低吸的时机。操作上,我们上周五建议上证破2200即可建多单,目前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期现阿尔法套利: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波段临界点,待2个交易日确认,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