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非农振奋,外资流入【评级:多开】—股指周刊(第七十四期)—平安期货20130506

  • 时间: 2013-05-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非农振奋,外资流入【评级:多开】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强劲,失业率降至四年来最低7.5%,这大大缓解全球经济大幅下滑的忧虑,市场风险偏好得到大幅提振。欧美股市普遍上涨,伦铜更是大涨6.3%,录得18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国内方面,在全球量化宽松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预期升温的助推下,跨境套利资本持续大举流入,从最新的数据看,自2012年12月起新增外汇占款已连续4个月大幅增加。
综合来看,在欧美股市大涨及流动性的支撑下,A股有望拉开第二轮反弹的序幕(12月为第一轮)。位置上,上证暂时受阻于20日均线,不过上周五量能扩大,就今日的市场氛围看,应能顺利突破。操作上,可秉持逢低做多的思路,IF可在2500以下逢低建多仓。
期现阿尔法套利: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波段临界点,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