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QE微妙,刺激难期【评级:空持】—股指周刊(第七十七期)—平安期货20130527

  • 时间: 2013-05-27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QE微妙,刺激难期【评级:空持】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上周美联储政策进入一个微妙的新阶段,美联储官员的发言都足以影响市场。预计QE若有意放缓,或将在6月份或9月份的美联储会议中显现。本周影响市场的关键性数据在于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若GDP有所上修,市场又将炒热一轮QE缩短预期。
国内方面,4月份CPI涨幅缩小缓解了部分通胀压力,但PPI的连续下降显示出实体经济疲弱态势还在延续,而5月份汇丰PMI创出新低,进一步表明中国经济目前仍处于震荡整固阶段。不过《人民日报》发文表示中国不会再推新版四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对市场预期形成一定的打压。
综合来看,内外的市场情绪或逐渐转向悲观,量能在上周五开始缩减,安全操作时间已过,预计本周将随时展开调整。操作上,我们上周五已建议可尝试性地轻仓逢高沽空,今日建议空单持有,上证的调整目标2200一线,IF2500一线。
期现阿尔法套利: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上涨/下跌临界,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