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联储登台,汇金出手【评级:空减】—股指周刊(第七十九期)—平安期货20130617

  • 时间: 2013-06-1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联储登台,汇金出手【评级:空减】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近期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应是对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提前预期,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此次不会改变当前每月规模8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不过,热钱从新兴国家流出的风险制约了股市的反弹动力,一旦美国进入加息周期,人民币回到贬值通道的话,市场将难以避免一场危机。国内方面,有别于此前持续增持四大行,此次汇金将目标锁定为光大银行和新华保险,斥资超1亿元,并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还将继续增持。
综合来看,在资金流出新兴市场的趋势下,A股中长期走弱似已是大概率事件,上证也正处于日级别的缩量周期,赚钱效应比5月大幅下降。上周上证放量低开下破年线及2200关口,技术面上奠定了中线走熊的基础。短线来看,汇金增持对市场人气有所提振,在连续下跌2周之后,近几日在小时级别图表中存在短暂企稳反抽的可能性。总体而言,震荡下行是主基调,操作上,可灵活逢低减持后再逢高回补。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下跌临界,本周期现套利以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