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起飞之年,仲夏之梦—2013年中策略报告—A股—平安期货20130717

  • 时间: 2013-07-2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起飞之年,仲夏之梦

核心内容


投资褪色,消费崛起
 

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投资主导了中国近10年的经济增长,但在政策调控下,该模式已接近终结的边缘。2013年,新型城镇化进入破冰之年,其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政策核心,有望拉动消费重心的转移、带动消费水平的升级,从而推动消费的崛起。如果政策运行顺畅,更平衡的经济驱动模式就有可能使中国经济走出起飞萧条,步向工业化的成熟阶段,资本市场所期待的“牛市横跨秋季”时期也有望实现。
 

起飞之年,仲夏之梦
 

目前体制红利迟迟难以落地,经济底又添变数,而房价高涨与影子银行或倒逼央行收紧货币从而导致政策底失效,创业板市梦率高高在上,同样不利A股的估值底形成共振。立足于仲夏时节,A股市场已不能与春天同日可比,我们所见的事物皆朝不利的方向演变,不过未出台的“城镇化”施政纲领、金融改革的新浪潮、IPO重启之后的利空落地、以及高息政策下的降准降息空间,仍能给市场些许希望。
 

立足操作层面,下半年推动上涨的动力大概率来自“新型城镇化”及体制红利带来的市场信心,风险需兼顾QE缩减、热钱撤离与经济再次探底等。预计上证指数在下半年将大致往返于1900至2600的震荡区间,一旦突破2600,便可确立新一轮牛市周期的开启。
 

详细内容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