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QE浮云遮望眼【评级:多持】—股指周刊(第八十六期)—平安期货20130805

  • 时间: 2013-08-05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意外表现疲软,投行的观点也有所转变,在接受调查的18家大券商中,减少至9家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份时首度缩减QE规模。随着美元的进一步下行,本周的市场情绪或有转暖。内地方面,财政部表示,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为全面推进房地产税改革进一步积累经验,据媒体称,房产税将以杭州模式为范本,将房产税扩围锁定对增量住房征收。此外,本周将公布月度宏观数据,多方预测,7月我国CPI同比上涨约2.8%,逼近3%的温和通胀警戒线。

综合来看,外围相对利好,且房产税或落脚于增量住房,较好于预期。技术形态方面,股指上周放量收复短期的三条均线,日级别MACD也重回上升格局,暂时虽有中轨的阻力,但震荡蓄势之后,仍有上冲的动能。操作上,建议上周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空转多临界,本周期现套利以进攻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请见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