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预期纷杂,趋势难断【评级:中性】—股指周刊(第八十九期)—平安期货20130826

  • 时间: 2013-08-26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上周金融市场的两大焦点都在美联储削减QE的线索上,但美联储纪要以及全球央行行长年会释放出矛盾的QE前景信号,一边是美联储纪要令市场解读得很纠结,一边是全球央行年会开篇即警告美联储削减QE带来的风险。此外,上周中欧美PMI数据纷纷传利好,一度推高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情绪。总体而言,在9月非农数据为QE缩减带来明确的预期之前,资本市场的反复震荡将成为常态。市场方面,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有必要进一步抓紧研究论证股票 “T+0”交易制度,该制度整体利好券商板块。

综合来看,QE在9月份缩减的不确认性导致近期难有明确趋势走出,反复震荡的基调将主导近两周的行情。技术面上,期指的日级别进入多空临界点,即使本周能再度反抽打破临界,但在QE年内必然缩减的预期下,不排除未来有挑战6月新低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忽略短期的震荡行情,开始做好逢高沽空的中线布局。其中,当月合约较佳的沽空区间为2360-2380,对应上证指数2100-2120。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多头转空头波段的临界点,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