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QE退出短期或陷入死循环—商品E周刊(第94期)—平安期货20130930

  • 时间: 2013-09-3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QE退出短期或陷入死循环。由于美联储与市场在货币政策与经济数据之间循环博弈,美国QE退出短期或难有太大进展。我们预期QE缩减在10月底依旧有延迟的可能,但如果从中长期来看,美国内生经济增长动力依旧充足,就业市场短期的波动并未改变失业率逐步下降的客观事实,因此,美国终将退出QE,并逐步加息。但考虑到美国失业率下降是建立在劳动参与率下降的基础之上,因此,美联储极有可能下调QE退出的失业率门槛,对此,投资者应该保持足够的谨慎。

品种前瞻:继续看空金银比值。8月中旬,我们在周报“品种前瞻”栏目中看空金银比值。截止上周,金银比值为62.05,低于8月初的最高值67.28,与8月中旬比值持平。最近2周金银比值回升主要受叙利亚局势紧张以及美联储暂缓退出QE所致。尽管短期来看,美联储依旧有可能维持当前QE政策不变,但未来美国退出QE是必然,因此,后市贵金属将继续回落,金银比值也将逐渐回落。此前判断的逻辑依旧未变。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