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谈判终点,通胀浮头【评级:中性】—股指周刊(第九十三期)—平安期货20131014

  • 时间: 2013-10-1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全球方面,在上周末的谈判中,美国两党依然未能就提高债务上限问题达成一致,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在周一再度有所升温。本周需要密切留意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是否可以寻找到互相能接受的解决方式,如果意外出现而导致美国在10月17日出现违约的话,市场可能会陷入剧烈动荡。国内市场方面,今日9点30分国家统计局将公布9月份的CPI数据。市场的预期是9月份CPI涨幅将反弹走升,同比涨幅可能达到2.9%。此外,由于多地房价近期快速上涨,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升级预期可能将趋浓,酝酿已久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将逐渐浮出水面。

综合来看,美国财政谈判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本来有所缓和,但周末过去,市场的预期似已受到打击,时间不多的情况下,本周不排除风险情绪的爆发式释放。国内方面,在三季报压力下,创业板的人气已有减弱,主板的炒作仍然如火如荼,在三中全会的改革预期下,自贸区改革、金融改革、土地流转改革、国资委改革等预期令市场人气爆棚。不过随着三中全会的临近,届时需提防政策不如预期的风险。操作上,建议以震荡思维操作,即避免追涨杀跌的突破策略,而以依托阻力支撑位高抛低吸为主。从技术面看,本周上证的震荡区间为2150-2250,IF当月2400-2500。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多空转换波段的临界点,本周期现套利以观望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文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