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QE或再延迟,黄金短多远空—商品E周刊(第98期)—平安期货20131028

  • 时间: 2013-10-28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品种前瞻:QE或再推迟,黄金短多远空。因美国财政问题延后至明年1-2月份,而近期美国就业市场相对疲软,这导致美联储缩减QE可能一再被推迟,在QE退出之前,美元或持续保持弱势,黄金因而走强,但考虑到贵金属依旧处于熊市周期之中,预计黄金短多远空。
        策略专题:按兵不动,静待全会。虽然外围趋势的变化导致国内整体偏空,同时股票市场也开始逐步释放这种偏空的氛围,创业板近期的杀跌就很好的说明了这种调整的思路,但是市场目前对于三中全会的期待依然决定了市场不会做深幅的回调,而不时传出的利好会刺激市场反弹的神经,因此我们认为目前最佳的策略是持币观望,静待国内会议的召开以及外围市场的演化。
        图解金融:央行印了多少钱。2008年次债危机前,美日欧中央行的资产分别为0.92、1.1、2.1、2.4万亿美元,合计6.5万亿美元。截至当前,美日欧中四大央行总资产规模分别膨胀至3.88、2.12、2.32、5.06万亿美元,2008年危机至今,四大央行合共印了8.24万亿美元,不可谓不使劲,但对全球经济体产生的影响,好像没有印钞那么给力。
        热点观察:美国9月非农低于预期,10月数据恐不乐观;汇丰中国10月PMI初值创新高,投资增长驱动补库存。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