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等待揭晓时刻【评级:空持】—股指周刊(第九十七期)—平安期货20131111

  • 时间: 2013-11-1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摘要

全球方面,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4万,增幅远高于预期的12万,强劲的就业数据以及此前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及经济的改善程度或足以促使美联储很快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据权威机构调查,16家美国一级市场交易商中有7家预计美联储在明年三月缩减购债,有6家预计在明年一月,32位受访经济学家中,有14位预计美联储在明年3月首次缩减购债,9位预测在1月。总体而言,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对QE缩减时间的预期有所提前,对美元偏利好,对商品及新兴国家股市偏利空。

国内方面,上周五继北京和深圳之后,上海也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通过加强限购和限贷政策,减少市场总体需求。周末公布10月宏观数据,10月份CPI再较上月回升0.1个百分点至3.2%,创下8个月以来新高。10月出口好于预期,投资、消费增速持稳,而工业生产增速意外反弹至10.3%,表明经济增长持续回暖势头有所巩固,而稍早海关公布的10月份5.6%的出口增速也好于预期。此外,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正在召开,今日将是大会的第三日,但还需要数日才能知道会议具体内容与结果,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综合来看,外围非农与GDP强劲刺激美元走高,较不利于新兴国家的股市。国内通胀偏温和且经济持续复苏,对国内人气或略有提振,而令投资者近期持谨慎观望态度的三中全会仍在进行中,未有具体内容与结果释放。A股周级别技术形态正处于多空临界点,未来的方向或与三中全会的成果息息相关。由于市场近期连续缩量下行,做多人气还未恢复,我们在上周五建议以开盘价开空头仓位,至收盘IF1311已浮盈30点,就目前来看,空单可继续持有,并可开启止赢离场策略,将空单的止赢离场价设于2335。

综合第一节的研判,以及本节的波段划分,我们认为,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