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需求不振,弱势运行—商品E周刊(第102期)—平安期货20131125

  • 时间: 2015-07-0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内容摘要:

品种前瞻:需求不振,弱势运行。考虑到临近交割月份合约的价格走势,以及现货市场供给端仍有压力,钢贸商尚未出现补库存以及终端需求乏力的市场现状,我们建议逢高沽空RB1401合约。具体而言,可以沿着日线MA30建立空头头寸,向上有效穿破3600元/吨止损出局。

策略专题:比值回落,多银空金。我们研究发现,无论牛熊周期,金银比值先升后降。目前贵金属正处于在“熊市二期”,随着贵金属逐渐下行,白银工业需求逐渐体现,金银比值将逐渐回落,策略上多银空金。目前金银比值为62.85,相应地,上期所金银手数比约为1:4。

图解金融:果如7.5年一顶?尽管上证指数数据不多,但7.5年周期连续三次出现,并与恒指有着互通的周期。那么后市这种类似趋势会否还将进行?也就是说,上证指数下一周期高点会否也同样在2015年至2016年到达?值得关注!

热点观察:1、10月FOMC会议纪要:QE将进入议事日程2、周小川:将“基本退出”常态式外汇干预

数据备忘:汇丰PMI显示经济平稳;关注欧洲失业率和CPI.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