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上期技术综合交易平台期货交易系统风险说明书

  • 时间:2018-01-17
  • 文章来源:客户中心
  • 【字体:
上期技术综合交易平台期货交易系统风险说明书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针对我司提供的上期技术综合交易平台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上期技术交易系统),现就相关事项及可能存在的风险说明如下:
2、为有效进行资金管理,自您申请开通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起,您入金后需及时电话或传真通知我司,由我司手工录入上期技术交易系统,否则入金将不能体现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中。
您开通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后,盘中禁止出金,您如需办理出金业务,必须先电话或传真通知我司,在每日闭市后进行出金操作。
3、在您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过程中,如遇上期技术交易系统与金仕达系统交易手续费、保证金收取不一致问题,以金仕达系统结算结果为准。
4、为保障期货交易安全,我司就上期技术交易系统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安全措施。但仍要特别提醒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可能存在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风险:
(1)上期技术交易系统主要通过计算机网络、通讯网络、国际互联网络等公共网络进行交易,这些网络的线路故障、通讯故障及安全问题均可能给您造成经济损失,对此我司将不承担任何经济及法律责任。
(2)您必须在充分了解上期技术交易系统操作内容及使用说明后,方可实施委托。因操作未起作用或由于您的误操作而引起的损失,我司将不承担任何经济及法律责任。
(3)如您无法正常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请立即拨打我司应急交易电话,但对此过程中引起的交易延误或损失,我司将不承担任何经济及法律责任。
(4)上期技术交易系统是为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交易需求而提供的一种交易委托方式,是原有交易系统的补充,该交易系统本身要求操作者具备一定的交易经验及操作基础,您确认自愿向我司申请开通此交易系统,并已经过慎重考虑,自愿承担该系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一切风险。
5、上期技术交易系统和其它交易软件不可同时使用。为有效保障客户交易,客户在申请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的同时,即主动放弃了同时使用公司其他交易软件的权利。若客户在使用上期技术综合交易平台交易软件后,要转用其他交易软件,应向我司提出书面申请。
6、您在初次使用上期技术交易系统时会被告知初始交易密码,请您在获知后及时登录并修改初始密码,确保自己的交易密码安全。由于您交易密码管理不善造成密码泄露所带来的一切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速查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