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期货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活动深圳新春投资报告会圆满落幕

  • 时间: 2012-02-24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
  • 【字体:

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平安证券、平安期货共同主办的“金融期货新时代,掌控风险任我行“---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全国巡讲活动深圳新春投资报告会于2月18日在深圳五洲宾馆落下帷幕。本次报告会参会客户近400名,股指期货、股票及宏观经济等方面的精彩演讲传导了优秀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引起了在场客户的热烈反响,也给众多投资者2012年龙年投资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会后的晚宴聚会与各位演讲嘉宾、实战专家的交流也让我们的重要客户更多的了解了期货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控制
平安大华基金基金经理——焦巍博士就2012年证券市场的宏观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预判,他认为,今年对应经济的弱L型走势,A股可能是“√”型的耐克走势。在春节前后随着流动性的边际改善出现第一波反弹,在年中的某个时段,随着盈利预期的见底稳定、经济和CPI见到低点后流动性的实质改善而出现向上拐点。而作为衍生产品,股指期货在产品设计创新中的地位异常重要,通过股指期货与现有品种的配比,能构造出大量的结构不同的产品,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平安期货高级股指研究员——袁斐文,就股指期货2011年的运行及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并就股指期货市场的投资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期货金牌操盘手、实盘大赛冠军——杨洪斌先生,就怎样在期货市场能够稳定盈利进行了探讨。他认为,只有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才能取得长期稳定盈利,正确的投资理念源于对价格变化规律的认识。对于趋势投资的策略,杨洪斌用了两个成语来概括,一是“落井下石”,二是“锦上添花”。换句话说,就是在下跌趋势中坚持做空,在上涨中坚持买进。另外,本着风险第一的原则,在尽可能的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做单,把握资金管理策略。

平安期货研究所所长——明枫,带领平安期货研究所主力成员在本次会议上集体亮相,就2012年市场机会在哪里进行了探讨。他们认为,超级商品周期由牛转熊,全球需求下降(发达国家缓慢、新兴国家减速),货币宽松已全面反映,美元进入上升周期。商品熊市三部曲:去年是转折期、今年是缓冲期、明年是下降确认期。而A股市场正位于牛市基础构造之中,A股牛市三部曲:起点之年、定础之年、牛市横跨秋季。
    
本次会议探讨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与会嘉宾对于目前期货市场现状及市场前景均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在圆桌会议中,各投资者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的投资疑问,与平安期货研究员进行了直接而积极的交流。本次会议为期货公司和投资者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良好平台,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全场会议安排紧凑周密,内容充实,精彩纷呈。


深圳期货业协会会长黄禧先生为大会致辞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先生讲话

平安大华基金焦巍博士演讲2012年证券市场投资策略以及与股指期货相关性分析

平安期货高级股指研究员——袁斐文

期货金盘操盘手、实盘大赛冠军杨洪斌先生做精彩演讲

会场座无虚席

圆桌会议

精美奖品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焦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