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澄清声明

  • 时间: 2021-03-02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澄清声明

近日,平安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反映有人冒用公司员工名义实施网络刷单诈骗,作为一家一直以来合规经营、严格管理的期货公司,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本公司现针对相关不实信息做出以下澄清声明

1、 本公司对员工执业行为进行严格管控,经核查,不存在公司员工擅自添加他人微信,诱导他人参加网络刷单等违法违规活动的情形;

2、 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公司企业信息(公司名称、简介及相关品牌活动名称等)进行营销宣传或冒用公司员工名义从事违法违规活动;

3、 本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tures.pingan.com 本公司没有其他网站与网址。

4、 请投资者注意辨别相关人员身份,不要轻信任何以平安期货员工名义要求的刷单、打款、提供验证码、资金帮助等事项,发现相关事项的请立即联系公司客服热线400-888-4567举报。

本公司保证本声明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连带责任。

对于假冒本公司及公司员工名义欺骗投资者的非法行为,本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公司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特此声明!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132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