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关于2022年元旦假期保证金调整的提醒

  • 时间: 2021-12-29
  • 文章来源: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 【字体:
各位客户:
2022年元旦临近,期货市场休市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3日(共计3天)。根据交易所元旦期间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通知,我公司将对元旦前后部分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做出调整。
一、客户交易保证金及交易所涨跌停板调整自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结算时起,明细如下:
燃料油、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原油、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此外,进入交割月及交割前月的品种,保证金已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标准收取。
二、2022年1月4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所有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三、2022年元旦期间夜盘交易时间,提示如下:12月31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1月4日所有商品期货、期权合约集合竞价时间08:55-09:00,当晚恢复连续交易。请各位客户调整好帐户持仓,注意控制风险!
特此通知。
平安期货有限公司
2021-12-29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平安期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