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期货经纪合同附件四

  • 时间: 2016-12-13
  • 文章来源:
  • 【字体:
附件四
 
“网上交易软件”风险揭示书
“网上交易软件”(下称“交易软件”)是指由平安期货有限公司(下称“平安期货”)提供的用于实现包括但不不限于预设触发条件单功能、赢损单功能、套利功能、多点登录功能、多账户功能、子账户功能、程序化交易功能或其他复杂交易功能的网上下单软件。您申请使用“交易软件”,必须仔细阅读并签署本风险揭示书,并承诺独立承担使用“交易软件”可能出现的风险和由此带来的损失。
平安期货郑重提示,“交易软件”除具有其他交易手段共有的风险外,还存在但不限于以下风险:
1、“交易软件”的各项功能均是通过利用计算机电子技术手段实现的,非交易所提供的委托指令类型,并不能保证成交。
2、由于网络故障或网络繁忙或交易服务器负载过重,或因受到网络黑客,网络病毒的攻击和入侵等原因,“交易软件”的功能可能出现故障,您可能不能及时正常交易,或交易指令可能出现中断、停顿、延迟、数据错误等情况,或不能实现“交易软件”提供的全部或部分功能;
3、因“交易软件”程序在PC、PAD、手机等设备上执行,设备故障或互联网故障引起的行情中断和错误,设备以及网络与交易软件不相匹配,都可能造成无法下达委托、委托失败或下达错误的交易指令;
4、部分“交易软件”存在多种操作参数设置以方便您的交易,如您未详细了解各种参数的设置方法和用法,可能因操作不当导致委托失败或委托错误造成损失;
5、如您在使用一种委托方式无法顺利发送交易指令时,未及时更换交易方式以致延误交易时机导致损失;
6、由于“交易软件”本身问题或其他不可测的因素而导致下单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风险;
7、监管机关认为需要披露的其他风险。
您使用的“交易软件”必须是在平安期货或者“交易软件”公司官方网站下载,因使用其他途径获得“交易软件”产生的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平安期货仅作为软件的提供商而非开发商,为配合“交易软件”使用在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仅供您参考。
使用“交易软件”进行委托过程中,您的网上交易资金账号、交易密码以及发送的交易指令均视为您亲自委托,您应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
本揭示书无法尽述有关使用“交易软件”的所有风险,故您应在细心研究、熟悉“交易软件”的操作、功能后方可使用。平安期货保留根据市场情况对本风险揭示书内容进行解释、调整及单方面终止您使用“交易软件”的权利。
以上风险揭示,本人/本单位已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
 
客户签名(机构户盖章):               签署日期: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投资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