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网上交易应注意哪些事项?

  • 时间: 2011-07-07
  • 文章来源:
  • 【字体:

     电子化交易最常用的有网上交易方式和热自助委托交易方式。与书面指令相比,由于电子化交易将交易指令直接送入交易所主机,省却了原本必须通过人工转送的中间环节,故具有成交快、回报快、准确性高等优点。这些优点,对于交易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对那些以短线交易为主的交易者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采用网上交易的交易者最应该重视的两件事为:安全保密与应急方案。
 
     安全保密极其重要。在互联网上交易,必须输入自己的帐户号码及密码,一旦你的帐户号码及密码被不怀好意的人知晓,并且非法进入后进行交易,很可能给你带来很大的损失。曾经有过这么一个案子,犯罪人在期货论坛上发布帖子,诱使他人下载安装他编制的程序"期货精灵",以此方法窃得几个人的交易账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这些账号和密码,通过对敲的手法为自己牟利,结果给他人造成了317万元的损失。这就提醒我们,不要轻易下载那些不明真相的软件,以免给电脑黑客有可乘之机,另外一个办法是经常更改密码,确保不被他人知悉。
 
     应急方案是指一旦因为电脑、电话或网络联接上出现暂时故障,导致无法交易时的应对方法。你应该记住期货经纪公司提供给你的应急热线电话,一旦出现上述情况,可以通过该电话询问行情或下达交易指令。

打印此文 】【 收藏此文 】【 关闭窗口

相关风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