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低处未算底—商品E周刊(第2期)—平安期货2011.06.13

  • 时间: 2011-07-20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点击附件查看]


摘要


1、伴随着人民币的升值预期,以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际版对中国概念股及海外上市公司提供了较开放的上市环境,也成为国际资本关注的重要投资机会,B股资金出逃也由此而来。
2、避险情绪提振了上周美元的走势,并对大宗商品形成压制,下周中国与美国的经济数据将密集公布,市场的风险情绪可能将受到进一步的打压,短线关注前期因主题投资而涨幅过大的品种的投资机会。
3、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A股仍未到达真正的底部,从PE角度来看,虽然目前估值已经较低,但今后可能面临修正的风险,而从PB的角度来看,目前A股离安全边际仍有很远距离,买入并持有的抄底思路并不适合当前的市场状况。
4、本期图表分析的最新观点是,即使A股已经连跌近2个月,近期技术面上有反弹需求,但在内忧外患的利空压制下,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或将大打折扣。本周可重点观察IF指数2940一线的支撑效果和是否有新货币政策出台,操作上可选择等企稳短多或待破位增持空单。
5、上周各国央行按兵不动,但德国、英国、澳洲等国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皆表现不佳,全球经济放缓已经成为市场对未来的一致预期,悲观情绪弥漫整体市场。本周重点关注中美经济数据的冲击。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