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绝地反弹,只欠东风—商品E周刊(第3期)— 平安期货2011_06_20

  • 时间: 2011-07-1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请点击附件查看]


摘要


1、5月份CPI数据出炉,如市场预期继续出现上涨,达到5.5%,多次存准率上调加大银行压力。但由于短期的悲观预期并不有利于经济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因此预计下半年政策放缓的概率较大。
2、本周再无重要经济数据出台,而希腊问题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开端,联储将进行议息会议,而本月QE2即将到期,伯兰克对于如何收缩流动性的态度将对市场产生指引,但如无意外,其资产负债表将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缩,简单来说:增量没了,存量还在,流动性依然充足。这降低了本周外部冲击的可能性。
3、本周市场将出现反弹,并且时间与空间都具备持续的可能性,有一定的参与价值。从细分品种来看,我们的化工分析师极力看好几个月后的化工行情,但当前不具备独立上涨条件,目前最多是被动跟涨,参与的价值不大。反过来农产品与金属经历了前期一系列的下跌以后,可以适度介入。
4、本期图表分析的最新观点是,原油从日线波段看来,还未到达较强的止跌位,下跌趋势应会维持,短线安全的抄底反弹至少也要看到90-91之间。本周操作上对于原油相关性较强品种,仍可继续持有。
5、上周中美大量重要数据出台,数据显示中国通胀持续高位、需求增加、但工业生产进一步萎缩,未来经济下行的概率偏大。另一方面美国制造业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也出现一定幅度的放缓,全球避险情绪大增。本周重点关注联储议息会关于QE2的表述。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