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悬而未决,等待黎明—商品E周刊(第9期)

  • 时间: 2011-08-0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详细内容点击PDF查看 

 

内容摘要
A股市场较难形成较为一致的预期。7月A股市场继续承受政策、资金及外围市场各类利空的压力,预期受挫的概率在下周发生的概率较大。本周内,鉴于各类可能性利空均处于悬而未决期,A股市场较难形成较为一致的预期。政策调控将极力避免继续打压市场,但基本面的恶化使得A股真正之底将近。
美债仍是最佳资产配置。最新的消息显示民主党与共和党已经达成一个框架协议,但违约与否目前依然存疑。从市场表现来看,投资者依然青睐于美债进行配置,只是对冲头寸有所提高。我们认为从微观的角度来看,投资者依然相信债务问题能在最后关头得到解决,但更宏观的角度来看,美债是投资者不得不选的配置。原因很简单,在全球通胀的今天,保持资产的增值相当重要,现金绝对不是王道,而欧债更加不能选择,股票市场以及商品市场都是投机市场,因此,美债仍是最好选择。
美债仍是重头戏,非农议息随后而至。 8月2日大限将至,本周市场将迎来债务问题的终极考验。另外,本周还将迎来4大央行利率会议、中美PMI以及美国非农就业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的出炉,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一旦密集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则市场风险情绪料将受到重创。
图表分析的观点是,全球天然橡胶生产增幅放缓,又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有望提振胶价。胶在技术面与基本面的配合下,中线有望走强。操作上,本周可在35000-36000区间买入,届时以33800为止损位,未来有望重新挑战40000点。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