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更少惊喜、更多忧虑—商品E周刊(第70期)—平安期货20130311

  • 时间: 2013-03-11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更少惊喜、更多忧虑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中国经济:更少的惊喜、更多的忧虑。周末合并发布的2013年1-2月经济数据整体是更少惊喜、更多忧虑,经济复苏进度不及市场预期,而这将带来两方面后果:一方面市场可能会相继下调对于中国经济增长强复苏的预期;另外一方面市场可能对政府政策仍有更多期待。我们倾向于认为前者将是更可能的情形,当前情况有点类似2012。
本周策略:短线为先。从操作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当前国内宏观面偏空,但反过来3月开始将会是国内生产需求的旺季,对于大宗原材料的需求会快速的改善。同时考虑到外围环境处于持续改善的状态,我们认为在整个3月,趋势性的多头或者空头机会可能不存在,投资者需要考虑的是保障本金安全下的短线操作。
品种前瞻:看涨中短期金价。基于对联储不会较市场预期快的退出量宽和对全球经济复苏偏弱的判断(全球经济复苏的边际动能可能在减弱,中国经济增速可能低于8%、美国经济增速仅1.5%、欧元区继续萎缩0.3%左右)、欧债美好局面暂时远去的综合判断,看涨中短期金价,建议在1550左右买入黄金,止损1530,预计上行空间10%。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