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FOMC会议前瞻:量宽将维持—商品E周刊(第71期)—平安期货20130318

  • 时间: 2013-03-19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FOMC会议前瞻:量宽将维持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FOMC会议前瞻:量宽将维持。本周三和周四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FOMC议息会议,预计该会议将对经济、通胀、失业率等核心数据发布更新后的预测,同时也会讨论市场极为关注的量宽退出问题。
我们认为本次会议很可能上调对经济增长的评估,失业率的评估也可能相应上调,同时对通胀维持原有评估。基于此,美联储对量宽退出的措辞可能略有加强,但应该不会明显超出市场预期。对市场影响整体正面。
本周策略:短线空头。我们认为本周市场可能仍将延续上周的弱势。首先当前市场投资者对风险的态度决定了行情的独立性,外围市场的强势对国内市场的影响有限;其次,新一届政府对于未来经济政策尚未放出明显利多的信号;最后,国五条新政对市场特别是工业品的负面影响尚未结束。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本周可以考虑短线空头,重点关注工业品。
品种前瞻:建议在56500左右买入沪铜。建议在56500左右买入沪铜,预计目标位6万。基于对国内外经济、政策和金融市场走势的判断,我们看好未来1个季度左右的铜价,由于今年政治换届等特殊因素,铜价的季节性回调可能比往年滞后1-2个月的时间。
短期需密切关注的风险在于美联储议息会议、意大利局势、中国政策和房地产调控细则实施情况。
详细请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