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商品市场有望迎来反弹—商品E周刊(第77期)—平安期货20130506

  • 时间: 2013-05-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商品市场有望迎来反弹

内容摘要

热点聚焦:美国非农数据点评。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增加165K,预期增加140K人;失业率7,5%,创4年新低。
预计该数据将打消之前由于经济数据疲软而美联储或增加资产购买的预期,同时强化美联储将调整购债计划的可能,但考虑到近期数据强劲,特别是前期数据大幅上修,美国经济韧性及未来复苏的力度都值得期待。市场方面,预计商品市场可能迎来一轮温和反弹。

本周策略:暂时出清空头头寸。市场的大幅反弹的确出乎我们的意料,对于短期的市场而言,央行的举动已经扰乱了原有的趋势,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市场未来仍会回归熊市,但是我们不能确定本轮反弹能够持续的时间与空间,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暂时出清空头头寸,保持观望的状态。

品种前瞻:钢价展望:从中期走势观察,螺纹钢走势与工业增加值的走势趋势一致,工业增加值数据不佳将会对螺纹钢价格产生下行压力。
短期来看,上周五由于受到欧洲央行降息和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的双重利好影响下,国际市场大幅上涨,特别是伦铜涨幅巨大。预计受次带动,周处螺纹钢价格可能出现快速上冲走势。总体而言,对于螺纹钢,我们仍旧维持中线看空的观点。

详细内容见附件PDF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