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期货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400-888-4567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低息时代,面临终结【评级:空减】—股指周刊(第八十期)—平安期货20130624

  • 时间: 2013-06-24
  • 文章来源:研究所
  • 【字体:

低息时代,面临终结【评级:空减】


内容摘要
外围方面,伯南克上周表明量化宽松措施的规模很有可能在年内就会开始缩小、并可能在明年中期就彻底结束,引发了美元指数的上升与美国实际利率飙升,这对资本市场形成整体性的抛压。国内方面,上周资金面全面收缩,上周四甚至出现隔夜拆借利率最高达年化30%的恐慌景象。
综合来看,低息时代面临终结,内外资金面显现紧缺,A股即使有技术性的反弹需求,也需等至银行6月季末考核之后的7月初。而IPO步伐越行越近,在基本面上难寻利好,A股中长期走弱似已是大概率事件。技术层面,上证目前正处于日级别的缩量周期,赚钱效应连续下降,震荡下行仍是主基调。操作上,可灵活逢低减持后再逢高回补。
期现阿尔法套利:目前分段上两大指数波段位于下跌波段,本周期现套利以防御型板块为主。
 

详细内容见PDF附件

打印此文 】【收藏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研究报告